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

DBN practice


dbn的三組對照,說真的,我的數學一點都不好,更不用說寫程式= = 坦白說,如果我數學好或是邏輯好的話,我應該也會想去研究processing,很有趣,感覺看圖一點一點的生出來,很好玩~ 不過,我很了解自身的智力限度。
其實我做了很多個,但是幾乎都只能用"亂七八糟"來形容。
我不希望我的dbn,只是ㄧ堆重複的紋樣,而且缺乏色彩;這是我一開始不喜歡dbn的原因 "醜"。因此,我盡量賦予視覺上的一些特色以及顏色上的變化。

這三組,各有不同的點(雖然都很simpal)。首先,線跟點所創造出視覺上的差異。有點點背景的,相較之下會產生很多外光暈之類的錯視。中間的,主要是再講一樣的前景,當背景由黑變白時,前景和背景的關西便開始改變,仔細看白底那張,白底就顯的較為向前。最後,是最基本的,概念只是從單一的指令,旋轉並重複,就會出現複雜的變化,但卻又是遵循著應有的原則在走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