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

預告片剪接story board 截圖

當我決定要剪「我是傳奇」這部電影時,聽過了很多人的意見,雖然有少數人說:預告片沒有出現怪物,在看電影的時候被怪物嚇到了;但多數人會說:即使預告片沒有出現怪物,但電影一開始就知道接下來會有怪物出現了!
事實上我是個不喜歡在看電影之前先看預告片的人,除了不想先知道劇情,且預告片往往剪的比電影本身要精彩,看過預告片再看電影常會導致失望。我是在沒有看過預告片的情況下看了這部電影的,而我的感想也是一開始就知道會有怪物出現,所以我想我要剪的預告片乾脆就開門見山的把怪物呈現出來,讓觀眾一開始就知道有怪物,不是一開始便猜到有怪物而感到劇情在掌握之中的失望,而是要讓大家將目標轉移至故事的發展。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