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

DID YOU KNOW ?

YES,I DEFINITELY KNOW!
BUT WHAT CAN I DO ?

我想,上面這個回答,是我當下看完之後的第一個想法。
事實上,他說的這些,我相信我不會比他少了解。
再台灣這一個小島,這種強大的威脅早已存在,哪僅僅是大陸。
在這裡生存,我悶這一個GENERATION想必大多數的人都了解
我悶是處在奪麼劣勢的狀況下,不論是教育、社會、經濟
不只我悶上ㄧ代替我們擔心
我相信,我們這一代也同樣替自己的未來感到擔憂

也許要找一份工作,並不難
但是要找ㄧ份理想的工作,恐怕就不怎麼容易了。
不論是世界平化,或是社會的M化
這些種種,都是強大的考驗,也是無盡的壓力

對我來說,以目前學生的角色
唯一能做的,就是多學,多看
也許,能力強一點能夠出國唸書

除了這些,實在沒法再想
WHAT CAN I DO?!
ACTUALLY I DON'T KNOW!!

沒有留言: